·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亮剑扬正气 共治创平安 灵溪文艺汇演谱出“扫黑除恶”最强音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4日消息:12日晚,“亮剑扬正气·共治创平安”——灵溪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文艺演出在双益村文化礼堂举行,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扫黑除恶“大声音”,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行动中来。

  “与谁同搏,以肩上的职责……以人民的名义,赋予你生命的尊严,奉献的权利。”一首熟悉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主题曲,唱出了人民群众的心声,唱出了人民群众对反腐败的衷心拥护,彰显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力量。

  表演三句半《扫黑除恶入民心》的“段子手们”各自拿着锣鼓,大家你一言我一句,夸张的表情、诙谐的语言,一经喊出就逗得台下观众哈哈大笑。“黑恶势力是毒瘤,坚决打击不停留……”“专项斗争党领导,人民拍手又叫好……”一锣一鼓间,将什么是黑,什么是恶,怎么抵制,用简洁的方式娓娓道来,让观众们了解到扫黑除恶的重要性。

  “气壮如虹似蛟龙,扫黑除恶打得通……信心百倍向前进,让和谐的苍南更辉煌。”响亮明快的快板《扫黑除恶谱新篇》,轻快的节奏,朗朗上口的唱词,让枯燥的扫黑除恶说教,立刻变得生动起来,为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献上了一份扫黑除恶的文艺“盛宴”。

  此外,为了加深现场观众对扫黑除恶行动的认识,节目中穿插的扫黑除恶小知识有奖问答,更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扫黑除恶专项斗阵的基本原则是什么?”“扫黑除恶‘总蓝图’是什么?”……一个个问题抛出,台下的观众们就已经迫不及待地举起手来抢答,通过观众的互动,加深了扫黑除恶在群众心中的印象。

  据悉,通过演出将进一步加深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认识,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通讯员 谢世山 雷步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