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昆仑决”苍南站激情开打 允成战队惜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4日消息:5月12日晚,2019年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苍南站)在县体育中心盛大开赛,由温州奥龙体育苍南允成搏击俱乐部所代表的温州战队对阵刚锋搏击俱乐部所代表的上海战队。赛场上,高手过招,硝烟四起,高潮迭起,战意迭出,为现场观众带来一次极致的视觉享受。最终,上海战队夺得比赛胜利。

  不局限于一成不变的套路,直拳、勾拳、前踢、扫踢……比赛中,拳手们将武道文化和技艺完美融合,每一招都极具个性,每一场较量都精彩万分。拳台上,“武林高手”们全神贯注,运用各种技巧,向对方出击,一招一式都扣人心弦。看台上,各路观众、拳迷伴着紧张的赛程,为选手们加油鼓劲。苍南拳击爱好者陈先生告诉记者:“平时自己挺喜欢搏击运动,自己也会去武馆练练,这次特地赶过来看现场,感觉挺好的。”带着儿子前来观战的林女士说:“第一次在现场看这种搏击比赛还挺新鲜的,这次特地带儿子过来开开眼界,感受一下奋勇挑战的精神。”与此同时,此次大赛的精彩瞬间也“刷屏”朋友圈,大家纷纷为苍南举办丰富多样的体育赛事点赞。

  昆仑决全称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简称KCPL,旨在打造一个世界级的职业搏击平台,是让观众能亲身体验全球顶级选手逐鹿赛的国内顶级职业格斗赛事。苍南此次是第二次被授权作为参赛地,这也代表着我县体育事业的发展正在迸发活力与激情。比赛现场,江苏卫视及西瓜影视全程直播赛况,让全球昆仑决的粉丝也能一饱眼福。

  据悉,经2018年全国百家俱乐部资格赛以及踢馆赛后,甄选出16个俱乐部代表成为2019年职业联赛首批‘城市合伙人’。鉴于温州奥龙体育允成搏击俱乐部在去年职业俱乐部联赛踢馆赛中的优异成绩,是浙江唯一一家俱乐部参赛代表队,并被授权昆仑决俱乐部职业联赛浙江地区七场主场比赛的承办权,成为苍南社会力量办体育的典型案例。(记者 黄允祺 摄影 李士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