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信息公告

关于表彰苍南县“十佳护士”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近年来,我县广大护理工作者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敬业爱岗,开拓创新,积极推行和巩固优质护理服务,为我县护理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模范人物。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经单位推荐,县卫健局综合评定,决定授予梁小宝等10名同志为苍南县“十佳护士”称号。希望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勇于实践,为推进我县护理事业和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立新功。

  李海棠

  李海棠,女,1985年11月出生,苍南县人民医院主管护师,从业十多年来忠诚于护理事业,关爱病人,常与病人换位思考,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感病人之所痛,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病人保驾护航。曾多次获得“县人民医院年度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李晓萍

  李晓萍,女,1986年9月出生,苍南县第二人民医院护师,县护理学会会员。拥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对各种仪器设备及抢救技术十分娴熟,对危重症患者病情变化能做出迅速判断及处理。工作中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任劳任怨的专业精神。

  陈少桃

  陈少桃,女,1981年1月,苍南县第二人民医院主管护师,县护理学会会员。多年来,她秉承着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理念,积极探索,不断总结,大大提高小儿静脉穿刺成功率,是患儿的暖心阳,是家属的定心石。曾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护士”“工会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张莹莹

  张莹莹,女,1992年2月出生,苍南县中医院护师,在无数次危重病人抢救中表现突出,成功协助医生将病人从死亡线拉回。在工作中充满热情,不断学习,以减轻病人的痛苦为目标,只要病人需要便时刻准备着。曾获“苍南县中医院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杨晓文

  杨晓文,女,1987年12月出生,苍南县第三人民医院护师,一直践行着关爱生命救死扶伤的南丁格尔精神,用热情和行动为护理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利用自己所学知识,细心照料患儿,向患者家属耐心讲解,缓解家属们的情绪。

  易同燕

  易同燕,女,1986年4月出生,苍南县人民医院主管护师,外出进修、多次参加学习培训,只为不断提高自己的护理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提供服务。先后获得医院“先进护士”、“优秀带教老师”等称号。曾在《中西医结合护理》发表过《人性化护服务在呼吸内科护理工作中的应用》等文章。

  金宜欣

  金宜欣,男,1986年1月出生,苍南县中医院护师,县护理学会会员。在工作中任劳任怨,遇到危急病患,他竭尽全力挽救病患生命,以“解除病人的痛苦”为目标,在平凡的工作中扎实工作,实现自我价值。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带教老师、2018年度苍南中医院优秀护士。

  梁小宝

  梁小宝,女,1976年1月出生,苍南县人民医院主管护师,从事护理工作23年。在急诊科工作期间,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心系患者,守护着每一位患者的生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病人,怀揣着对护理事业的热爱用青春谱写白衣天使最动人的乐章。

  雷美蓉

  雷美蓉,女,1988年10月出生,苍南县第三人民医院护师,八年的护理工作,让她从一个懵懂的小女孩成为一名能独当一面的护士。面对繁琐的ICU科室工作,她一往无前,无私奉献,精益求精,她的认真和耐心总能让患者感受到关爱。

  阙书坚

  阙书坚,女,1974年2月出生,苍南县妇幼保健院主管护师,县护理学会会员。工作中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带领团队完成12例“HIV”孕妇的剖宫产手术。用心服务,用爱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真诚和爱心,立足本职,把护理工作做得更好。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