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路人被撞受伤昏迷 百位人士爱心助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5月7日下午,苍南县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志愿者一行来到温州中西医结合医院重症病房,看望被撞受伤处于昏迷状态的张和叶,并送上100名爱心人士捐赠的12000元善款。

  据悉,52岁的张和叶2月19日在龙港西三街与龙湖路步行时被三轮车撞到,头部受伤导致脑颅大量出血生命垂危,但因家境困难支付不起高昂的医药费。据苍南县仁爱志愿者中心负责人谢作仁称,他们于5月4日从志愿者处得知张和叶的情况后,随即在微信朋友圈倡议发起100位各界人士爱心助力活动,志愿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公务员以及普通群众等,纷纷捐款,短短1天多时间就募集到了12000元爱心款。

  目前,张和叶由女儿在旁守候,对大家的慰问和捐赠,她代表家人对所有爱心人士表示感谢。(通讯员 谢枫 摄影 池长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