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5日消息:4月22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业务培训会,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纪委就扫黑除恶主要工作进行深入讲解。县领导周燕伟参加会议。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下一步,我县将继续通过开展专题培训、知识测试等方式,及时组织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加大线索排摸,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监管,加大力度开展打伞破网行动,同时,充分借助网络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要做到讲政治、深自省、真整改、再发力,切实端正态度、加强认识,深入反思问题、弥补短板,力争完善自我、超越自我,认真学习扫黑除恶相关理论,扎实业务知识,提高操作技能,做好各方面回头看工作,坚持不懈地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深做细。(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