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温州  -> 正文温州

浙江“省考”报名结束:市科协1个岗位482人争 开发区城管岗位无人问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来源:温州晚报

  温州网讯昨日17时,2019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今年我市各级机关共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684名。记者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查到,我市范围内的最热岗位为市科学技术协会工作人员岗位,计划招录1人,报考人数多达482人。

  记者注意到,该岗位在学位、性别、政治面貌、民族、户籍、专业等6项要求上均未设任何“门槛”,仅要求报考者年龄需为18至35周岁(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以上应届毕业生(非在职)放宽至40周岁),至少为大学本科学历,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无独有偶,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员会机关公务员岗位,计划招录1人,报考人数也达到了466人;瓯海区三个街道公务员岗位,分别计划招录1人,报考人数分别达到了392人、413人和408人。

  另外,招录人数相对较多的乡镇机关公务员岗位,也吸引了大批报考者。比如,乐清市乡镇机关的一个乡镇公务员岗位,计划招录4人,报名人数达到了660人,相当于每165人争抢一个岗位;瑞安市乡镇机关的一个乡镇公务员岗位,计划招录7人,报考人数达到了699人,相当于每99人争抢一个岗位。

  与上述岗位相比,我市范围内的市公安局(含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人民警察(物证检验及鉴定)、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天河中队行政执法等8个岗位遇冷,无1人报名。

  以市公安局物证检验及鉴定岗位为例,该岗位计划招录1人,除要求报考者为男性,年龄为18至30周岁(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以上应届毕业生(非在职)放宽至35周岁)、学历至少要达到了大学本科外,还要求报考者学习过汉语言、应用语言学、文件检验技术或文件鉴定中的一门专业,单侧矫正视力不低于5.0,不能是色盲、色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