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家电协会走进会员企业 “实打实”服务助推“两个健康”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3日消息:找准定位,理清思路,开拓创新,大力推进县家用电器行业企业和广大会员“两个健康”成长。日前,县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召开三届四次会员大会,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转变服务方式,开创了新常态下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针对广大会员企业经营场所不足及仓储库容严重短缺等问题,该协会通过认真调研,积极谋划,一方面携手县副食品商会共同协调解决56亩的青创园项目用地指标,增加7万平米的仓储空间;另一方面联系并跟踪“温州青创电商产业园区”项目、苍南万顺广场项目、“居然之家”苍南项目等,若能成功入驻,将极大缓解目前家电市场经营场所严重不足及市场档次偏低问题。

  针对一些会员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制观念不强、产品手续不全、产品质量不合格及会员之间因串货倒价、产品代理权等引起的矛盾纠纷,协会及时出面沟通协调,维护了会员企业的正当合法权益,营造了会员关系融洽的良好氛围。针对家用空调在销售、安装过程中容易发生的用电安全事故和人身安全事故等问题,多次举办安全知识、技能操作培训班,并为部分会员考取高处作业安全技术操作资格证书提供全方位服务。

  该协会还热心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始终把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免费维修家电产品的义工活动打造成一张“亮名片”。协会及会员企业共成立三支义工服务队,在全县各地举行免费维修家电活动,仅2018年就开展了8场,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同时与县96345便民服务中心达成年度合作计划,积极开展“学习党员先锋模范,红色因子进社区”活动。此外,该协会在村企结对、扶贫帮困、助教助学等公益方面积极参与且蔚然成风,默默为全县慈善公益事业奉献“家电人”的爱心与力量。(工商联)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