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医务人员爱心献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3日消息:日前,在县中医院门诊大楼前,一场“护卫生命,天使血缘”主题献血活动正在热烈地展开。

  献血车上挤满了医生和护士,有刚值好夜班准备下班回家的、有知道消息特意从家里赶来的,只见他们纷纷撸起袖子,毫不犹豫地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热血。

  一位名叫金林红的护士长,她已坚持献血10余年,献血量已达4200毫升,这次她又成功献出了300毫升的热血。

  活动不到三小时,县中医院成功献血27人,总献血量达7000毫升。(通讯员 杨赛敏/供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