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灵溪投入专项资金——扫黑除恶宣传再发力再升温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3日消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灵溪镇紧紧围绕上级的重大决策部署,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实的有效举措、最严的压力传导,努力净化社会风气,全力创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该镇财政投入专项资金,强化宣传震慑,全面营造最强的舆论声势。

  该镇通过在主要道路悬挂横幅2000余条,在站前大道、建兴路等15条重要路段安装两侧道旗、拱门和灯箱广告,并发动党员干部、平安志愿者上街、入户分发三折页5万余份,一封信15万份,安排2辆宣传车不间断巡回宣传,实现户内户外全覆盖;通过设置举报信箱,防止打击报复,消除举报人心理负担,接收线索42条;通过接收举报、来电、来访、网易邮箱扩大线索获取;委托移动公司群发短信32万条、电信公司14万条,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通过在高速出口、动车站等重点地段安装55个大型展架、18个大型广告;发动房开、物业居民小区设置宣传展架标语,点亮全镇各类LED滚动播放宣传,在13个社区、168个村居办公大楼悬挂横幅200条、张贴宣传海报500张,实现点上面上全覆盖。

  下一步,灵溪镇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第四下沉组督导反馈意见,根据“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按照“六围绕、六重点”工作要求,坚持高标定位、雷霆出击、铁腕推进,通过开展专题培训、知识测试等方式,及时学习中央出台的相关法律法规。充分借助互联网,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脑入心。同时,加大线索排摸,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监管,加大力度开展“打伞破网”行动,坚决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有‘伞’必打”,以勇往无前的担当,扎实推动专项斗争形成强大攻势,坚决打好这场攻坚硬仗,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谢世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