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志愿者走进海防部队 共贺人民海军70华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4月22日,由龙港镇人武部主办,社发局协办、新风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特邀龙港关工委、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以及广大志愿者共40多人走进驻苍某海防部队,慰问驻防官兵,并和官兵们一起,同训练、同演讲、同吃军营饭,共叙鱼水情,共贺人民海军70华诞。

  志愿者身着军装和新风红马甲,首先观看了部队战士的班队列演练,战士们的精气神,口令的洪亮,动作的利索,军姿的标准,看得志愿者啧啧称赞。随后,部队战士对2队志愿者进行了班队列训练。看似简单的“立正”“稍息”“向右转”“齐步走”,志愿者们走起来才感受到训练的艰难。

  随后,志愿者和部队官兵进行了座谈演讲,志愿者和老兵们讲述了自己见义勇为、英勇作战等亲身经历的故事,部队战士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感想,表示一定要向“老班长”们学习,加强军事技术训练,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履行好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

  会上,志愿者们还向爱心企业颁发了“拥军优属强我国防捐资公益爱心单位”奖牌,向部队官兵赠送了《人民海军70周年华诞——三分钟读懂海军》纪念卡片和雕刻有“人民海军建军70周年纪念”的保温杯等慰问品。(新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