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萌娃学交规 安全带回家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9日消息:前日,马站交警中队组织宣传人员前往马站镇第一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期间,宣传人员根据小朋友的年龄和理解能力,采取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地向他们讲解了步行安全与乘车安全等基本交通安全常识,并通过讲故事和举例子的形式,展示交通事故案例,教授有效避免事故的方法和技能。同时,宣传人员积极动员他们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将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监督家长不酒驾、不闯红灯、过马路不看手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