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每周末及重要节假日 碗窑古戏台可赏非遗表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9日消息:日前,县旅投集团组织召开碗窑景区古戏台非遗演绎表演业态植入座谈会,确定将于本周末开始试运行古戏台非遗文艺表演,敬请广大游客前往观赏,增添碗窑古村落赏游乐趣,提升景区体验游品质。

  与会人员就碗窑景区古戏台非遗演绎表演业态植入的表演时间、表演内容及演绎方式进行确定,认为文化是旅游的承载灵魂,旅游为非遗传承与创新提供了重要平台,而非遗演绎表演业态的植入为景区旅游发展注入了新动能,让旅游更有味道,是吸引游客的活化项目。

  据了解,表演时间为每周末及重要节假日,时段为上午10:00-11:00和下午14:30-15:30,表演内容有布袋戏、提线木偶戏、越剧、花鼓渔鼓、畲歌舞等。(旅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