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四好农村路”助农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9日消息:前日,位于赤溪镇小岭村的龙魁线至小岭海岸“四好农村公路”提升改造顺利完工并通过验收,极大方便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的同时,也有力保障了交通安全。

  龙魁线至小岭海岸“四好农村公路”提升改造全长1.654公里,按三档标准提升,从原来路基宽度3.5米,拓宽至4.5米,拓宽路面采用高质量水泥砼面层和碎石调整层,另外抗折强度高。与此同时,增设C级钢质护栏共计1382米。工程总造价为71.18万元。(通讯员 卢孔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