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三男深夜拉车门“碰运气” 作案三起,盗得3万余元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9日消息:半夜时分,几名男子结伙频繁拉拽停放在路边车辆的车门“碰运气”,发现车门没有上锁的车辆便进入车内偷盗财物,竟能屡屡得手。日前,我县警方摧毁了这一拉车门盗窃犯罪团伙,抓获三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3日,灵溪中心派出所接陈先生报警称,此前一天自己将车停在家门口路边时,忘了锁车门,后发现放在车内的1.5万元现金被盗。接报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此后几天,灵溪辖区相继发生类似案件3起,涉案金额3万余元。民警调查发现,三起案件均系车主粗心大意,停车后忘记锁车门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民警经进一步调查并结合信息研判,发现几起案件的作案手法如出一辙,判断系同一伙犯罪嫌疑人所为,遂并案侦查。

  经大量工作,警方发现向某、许某光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布控,16日,民警在灵溪分别将盗窃犯罪嫌疑人向某、许某光、许某等三人抓获。经查,向某和许某光分别来自重庆、安徽,而许某是苍南当地人。三人此前均曾因盗窃获刑入狱,系狱友。经讯问,三名犯罪嫌疑人对采取拉车门方式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他们4月2日半夜时分上街,随手拉拽路旁车辆的车门“碰运气”,发现一辆小汽车的车门未锁,便进入车内翻找财物,成功盗窃得1.5万元现金。此后几天,他们频频上街,故伎重演,先后作案三起,盗窃得3万余元现金已被挥霍。

  现以上三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我县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