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温商回归谋共赢 “新云轩楼”开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9日消息:近日,由华莱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苍南云轩楼酒店共同投资建设的苍南新云轩楼大酒店正式开业,这个2018年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建成,将为我县酒店与餐饮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苍南新云轩楼大酒店于去年3月动工建设,今年4月11日正式开业。酒店总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是原云轩楼酒店的1倍多,目前配备近3000个餐位,5个婚庆主题宴会厅、户外花园、儿童娱乐区等设施。酒店采用法式风格装修,空间宽敞,豪华亮丽,同时配有现代化视听舞台设备,打造人、景、情浑然一体的婚宴、酒会、大型会议场所。苍南新云轩楼大酒店还加强与华莱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增加管理服务人员,提高餐饮服务水平。据介绍,该酒店和华莱士除资金方面合作外,还在管理经验、切磋交流方面相互提供新思路、新方法。(金新新 舒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