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企业质量提升专题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9日消息:近日,我县举办企业质量提升专题培训班,切实加强我县“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工作,全面提升企业质量发展水平,助推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全县部分规上企业、针织品电商企业等负责人近17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结合“品字标”品牌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与苍南实情,从“新时代发展的主旋律——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环境中的‘质量缺陷’”“‘品字标’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以及“全面质量管理的主动设计与驱动路径”和“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和标准制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和讲解。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质量管理水平适应“高质量时代”,以更实的举措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更好地促进企业长远发展,为“质量苍南”建设添砖加瓦。(通讯员 陈雪燕)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