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铁纪仁心”进村居宣讲“扫黑除恶”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9日消息:日前,由县纪委县监委19名干部组成的“铁纪仁心”宣讲小分队,到桥墩镇各村居开展包镇下村送廉政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主题,详细介绍了我县扫黑除恶斗争的总体情况和要求。

  “去年底,公安机关查处了以宜山白洪宝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县纪委县监委同步介入、深挖彻查,发现了个别党员干部涉黑线索,已立案查处7人,其中涉嫌充当“保护伞”的5名国家公职人员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2016年8月前后,钱库镇蔡里村党支部原书记陈启泡、前吴村党支部原书记吴联浩、何家埭村党支部原书记王瑞朋等人以威胁手段强揽工程、阻碍企业进场,3人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纪检监察干部以一个个发生在苍南农村基层的涉黑涉恶典型案例,给广大农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党课,要求农村党员干部始终牢记讲政治的要求,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优化基层发展环境。

  聆听党课的农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纪检监察干部的扫黑除恶党课接地气,有很强的针对性,典型案例极具警示教育意义,提升了农村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纪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