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钱库变荒地为“宝”解决居民“停车难”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7日消息:近年来,随着钱库镇经济社会的发展,有不少居民纷纷添置汽车。今年以来,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如火如荼地进行,越来越多的荒地被清理了出来,有效地解决了居民“停车难”的问题。

  据悉,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功闲置出钱南路30号对面、百花街236号旁、江南梦园后面、工贸路66号-88号屋后、文鑫路、公园路与河滨路交叉段、农贸路批发市场旁、公园路与环西路路口、三医东面空地等荒地,为全镇解决“停车难”腾出了空间。经研究决定,该镇将这些腾空的土地建成免费或收费的停车场,预计本月底全部完工。

  目前,这几块荒地均在有序推进中,硬化工程、画停车线、绿化工程进度不一。这些即将完工的停车场充分利用有限空间,将闲置土地变废为宝,有效缓解停车难题,进一步满足周边居民的停车需求。(通讯员 郑小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