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才子佳人”缘聚“亲青恋”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7日消息:日前,由团县委、县妇联、县人民医院主办的“亲青恋·合美家·众里寻Ta千百度”传统嘉年华青年交友活动在时代广场小区文化家园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俊男美女们穿起汉服瞬间化身古代的才子佳人,以千里姻缘一线牵的方式随缘分组,在投壶、踢毽子、跨越银河的相会等古风小游戏中,配合默契,积极互动,展现自我、相互交流。整场活动,由开始时的拘束紧张到结束时的喜笑颜开,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氛围。(团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