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调研台商小镇申报及重大产业谋划工作 谋项目强服务 抓征拆拓空间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7日消息:日前,县长郑建忠带队先后实地考察了小镇客厅、工业园区36-3地块等项目,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随后在台商小镇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小镇申报暨重大产业谋划汇报会,重点就台商小镇创建及重大产业谋划相关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部署进行了深入讨论。

  台商小镇工程建设指挥部介绍了小镇目前的建设进展情况及重大产业谋划工作,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据了解,台商小镇建设指挥部成立了创建攻坚小组,配备专职人员组成专班,针对台商小镇入驻项目存在的困难及时进行协调、解决。截止目前,台商小镇文化创意产业园、新欧小微园、塑亿科技、知良实业等重大项目均已落地,部分已开工建设。下一步,台商小镇将全力以赴,围绕数字经济、创建规划、项目建设三个方面,坚决打赢台商小镇创建“翻身仗”。

  听取汇报后,郑建忠指出,重大产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主要抓手,做好项目谋划工作对今后园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他强调,要建小镇,台商小镇建设指挥部全体干部要树信心、下决心,明确目标,积极与省市各部门对接台商小镇创建工作,确定小镇主导产业,指明小镇建设方向;要谋项目,抓紧委托编制规划,提前谋划相关项目清单,理清主导产业,围绕产业定位,做好招商引资,形成产业特色;要强服务,加强对重大项目后续的监管和跟踪,狠抓落实,提升园区产业发展质量;要拓空间,加快土地征用工作,同时与相关单位相互协调,共同修编空间整体规划;要抓征拆,加快土地出让和拆迁安置等工作,破解土地瓶颈制约,化解存量土地,采取有效措施清理闲置土地。(商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