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中国美院“把脉”龙港城市形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7日消息:日前,来自中国美院的专业设计团队来到龙港,就龙港城市形象挖掘和文化特色进行了系统的研究交流,并将通过对龙港系统的设计和文化提炼,形成未来独具特色城市形象和魅力。

  中国美术学院旗下歌力设计公司把对龙港城市形象进行调研后,形成的初步设想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设计团队就提升龙港的城市形象,整治广告多而乱现象,城市标志设计,龙港城市特色和魅力挖掘等进行了论述,并提出了龙港未来城市发展全新的形象定位,认为龙港作为新生城市,无论在改革形象、开拓创新等方面都具有敢为人先的魄力,在城市形象设计上要得以更好地体现和挖掘。(龙港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