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师生研学矾客工厂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7日消息:日前,埔坪学校中高年段130余名师生前往矾客工厂实践基地,开展“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春游研学活动。孩子们走出校园,走出课堂,走进基地,在实践中锻炼动手、动脑能力。

  学生们先后参加矾塑制作、明矾结晶实验、轨道积木设计等三节实践体验课,还参观了矾山奇石馆、矿石馆。同学们观赏了来自世界各地奇特而又贵重的石头,聆听讲解员介绍每一块珍贵的石头,从中了解石头的名称、性质、含量、构成等方面知识。当天下午,一行人又走进矾山博物馆,参观古老的房子、器具、生活用品等。(通讯员 李晓红)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