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7日消息:日前,县税务局在金乡商企协会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切实减轻小微企业纳税申报负担、保障降低增值税税率等各项措施落地生效、推进增值税实质性减税。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是对企业所得税的一次全面、完整、系统的计算和缴纳过程,不仅涉及大量的税收法规,而且与企业的会计处理密切相关。全面学习税收新政,合理规划企业的纳税方案,控制汇算清缴的涉税风险和经营风险,对提升企业的盈利能力、规避税务风险,是十分必要的。(通讯员 吕瑶瑶)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