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早稻机插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7日消息:4月15日,天气晴好,在龙港龙佳农牧合作社的水稻基地里,机声隆隆,2台高速插秧机在水田里来回欢跑,几辆送秧车在农田间不断穿梭,宣告着我县早稻机插正式拉开序幕。

  据合作社负责人周仁号介绍,趁着近期多云少雨的天气,他准备尽快将自己的200多亩早稻插完,然后再通过“订单作业”为其他农户服务代插。目前,我县早稻秧苗已陆续进入插种适龄期,各乡镇也将掀起新一轮的机插作业热潮。预计4月22日左右,我县将进入早稻机插高峰期,五月上旬结束整个机插工作。(通讯员 吴德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