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专注产品革新 稳居行业前端 德泰塑业年销售额大幅增长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7日消息:作为一家印刷包装企业,温州德泰塑业有限公司始终专注于阀口袋这一产品的生产,不断钻研工艺,对产品进行技术改造,提升产品性能,目前产品已广泛运用于化工、食品、建材等多个行业,企业也成为了全国阀口袋行业领军者。

  日前,笔者见到了正在运行的热封式流水线。该设备是德泰塑业去年刚从德国引进的,通过电脑智能操作,较旧设备节省了约八成人力。这台全自动生产线的投产,不光将产品的生产效率提升了30%,产品也更加环保安全,能够运用于食品行业。

  据了解,这是德泰塑业十多年来第三次引进的新设备,生产设备不断引进更新,带来的是产品的一次次升级。与此同时,企业还每年投入数百万元科研经费,对阀口袋的印刷技术、包装技术进行改进,现在企业已拥有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

  “我们不断地在做技术改造、产品升级,从开始到现在十多年,销售额都每年保持30%的增长。从2008年开始第一年只有做到200多万,现在的销售额已做到1.3个亿,今年准备超30%。”多年来,通过不断地技术改进,德泰塑业的阀口袋也从黑白印刷到彩印,从仅适用于化工等少数行业到应用于化工、食品、建材、新材料等多个行业。企业负责人介绍,正是持续的技术改进,让他们的产品始终走在行业前端。(钟芳待 梁斯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