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深化扫黑除恶 弘扬社会正气 我县“集中夜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题测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7日消息:4月15日,我县第26个月“集中夜学”主题党日活动如期进行,全县3184个基层党组织、6万多名党员统一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并现场组织开展了业务知识专题测试。

  此次专项斗争是要重点打击“威胁政治安全特别是制度安全、政权安全以及向政治领域渗透的黑恶势力;在征地、租地、清表、拆迁、工程项目建设、医患纠纷、房地产纠纷等过程中恶意阻工、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在各党组织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们深入学习了扫黑除恶相关材料。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国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县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的重要之年。通过学习,号召全县党员干部要带头遵纪守法、勇于和黑恶势力作斗争,更要广泛发动群众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夜学中,党员们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题测试,让学习更加入脑入心,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各乡镇各部门的领导干部还带头到本单位、本领域联系支部上党课,号召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当天白天,各基层党组织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日做”活动,为群众提供最关心、最急需的服务,确保行政村规模优化调整工作期间服务不断档。同时,广大党员还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本次“集中夜学”活动,县四套班子领导因参加全省重要会议,不能到一线开展讲党课活动,但丝毫没有影响全县党员的学习热情。(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