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莒溪排查易涉毒场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6日消息:日前,莒溪镇禁毒办对辖区内的娱乐、服务场所开展排查,提高从业人员对毒品的认知度,确保场所不涉毒。

  工作人员检查了场所内的禁毒警示牌悬挂情况、从业人员禁毒知识培训及场所内部巡查制度、禁毒责任书签订情况,并要求各场所加强从业人员实名登记工作,加强内部巡视,及时举报场所内发生的涉毒违法线索。通过巡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娱乐场所业主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止涉毒案件的发生,确保辖区社会和谐稳定。(通讯员 刘莹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