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数百足球萌娃秀球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6日消息:日前,县第二届幼儿足球表演大赛在龙港实验中学举行,来自全县16所幼儿园的380名足球萌娃参加了比赛。

  大赛为期两天,设有足球操、绕桩传球、绕杆接力、颠球、射门、PK游戏等项目。据介绍,学龄前孩子正处于体育运动敏感期,在这个年龄段多安排幼儿足球等体育兴趣活动,有助于孩子培养正确的体育观念,打好身心健康的基础。举办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促进苍南县幼儿足球运动的全面发展。(通讯员 文君 芳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