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义诊送“光明”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来源:

  苍南新闻网4月16日消息:日前,望里镇在该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白内障免费筛查义诊活动,关爱老年人视力健康,切实做到白内障早发现早治疗,确保老年性白内障患者得到及时治疗。

  当天一大早,党群服务中心便聚集了一群老人,县铁龙医院的医务人员用专业仪器认真地为到场群众进行视力、眼底等检查,耐心向他们讲解白内障的预防和治疗,对符合白内障手术条件的村民进行了手术治疗建议解答,并登记预约手术时间。医生还对有其他眼病的患者给予了治疗意见及注意事项。同时巾帼志愿者还对白内障患者手术治疗相关补助、救助政策进行了宣传,确保他们能够及时接受到更好的治疗。

  此次活动,免费白内障筛查50余人,筛查出符合白内障手术治疗26人,并登记预约了手术时间。(通讯员 王施施)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