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传递正能量 助力“三服务” “银锋”快闪唱响爱国赞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6日消息:“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日前,我县近百名银锋志愿者齐聚人工湖广场西侧,用一场洋溢着幸福和热情的快闪,演绎了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以此表达爱国之情。

  现场,当《我和我的祖国》这熟悉的旋律忽然在广场上响起,银锋志愿者们手舞国旗,从四面八方走来汇聚在一起,深情歌唱。周围的群众纷纷放慢脚步驻足寻声,共情共鸣,情不自禁地随着乐声一同吟唱,激昂的歌声响彻云霄,全场的热情被点燃。这场快闪唤起了所有人的爱国热情,大家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用一首赞歌,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

  有志愿者告诉记者,今天来参加这个快闪活动心情很激动,很庆幸自己生在这个和平年代,希望我们的祖国今后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繁荣。

  县委组织部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全县人民积极参与到“三服务”活动中来,也希望有更多的老同志加入到银锋志愿者的队伍中来,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老干部的力量。(记者 朱笑颖 通讯员 迎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