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浙闽联手查获“黑钢瓶”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6日消息:日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福鼎市城管局在温福储配站开展联合整治行动,依法查处了三辆非法燃气运输车辆。

  12日凌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依据社会举报线索,联合福鼎城管局在温福储配站开展瓶装燃气非法充装、运输的整治行动,当场查获三辆来自温州地区的厢式货车,其中一辆满载50公斤液化气钢瓶、两辆满载15公斤液化气钢瓶,这些非法“黑钢瓶”大部分来自龙港镇,目前该案件已在属地调查处理中。

  下阶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开展城镇燃气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巩固和保持日常监管、联合执法、宣传教育、群众参与等长效机制,切实遏制违法充装燃气、无证经营、非法倒灌等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发生,规范燃气市场正常经营秩序。(通讯员 许淋淋)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