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重拳出击捣毁“十五小”企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6日消息:为保护县城美好的居住环境,市生态环境局苍南分局对灵溪镇各个社区内非法“十五小”加工点开展地毯式排查,经过前期多次排查,锁定目标——渡龙社区、渎浦社区以及灵江社区数个非法“十五小”窝点。

  日前,执法人员整装出发,对非法“十五小”废塑料加工的窝点予以打击取缔,各个非法加工点位置隐蔽,在随意搭建的铁棚屋或者竹棚内就地加工作业,场地内普遍存在着脏、乱、差等环境问题,并且加工设备简陋,无任何的污染防治措施,加工过程中产生的污染物直排周边环境,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

  执法人员现场对各个加工点的生产加工设备予以捣毁,并对搭建的简易棚予以拆除,向从业人员宣传环境污染的危害以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通讯员 谢尚州)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