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金乡查处两非法加工点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5日消息:近日,金乡镇组织安监消管站、环保所开展执法行动,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非法抛光和非法电镀两处加工点进行依法查处。

  执法人员到达现场时,加工点正在进行非法作业,车间内既无通风除尘设施,也未配备消防器材,电气线路布置混乱,作业人员更未经安全教育培训,属无证无照非法加工。执法人员当即责令业主停止非法行为,同时查封机器设备,并没收现场加工的半成品。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网格排查力度,做精做细做全,定期开展行动;加大执法力度,树立执法权威,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行为。(通讯员 殷苗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