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寄语矿山井巷企业家 发挥优势 争做行业领头人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5日消息:记者从近日召开的矿山井巷行业协会二届五次理事会暨行业发展论坛上获悉,2018年苍南矿山井巷行业产值达200亿元,同比增长52%,回乡纳税4.8亿元,同比增长85%。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德听参加会议并寄语矿山井巷广大企业家,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与先进、发达的城市存在的差距,居安思危,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老一辈矿山人精神,争做行业领头人。

  矿山井巷行业是我县的支柱产业,为我县经济建设做出了很大贡献。据悉,去年协会多渠道对企业所需人才进行培训,特种、爆破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受训人数达1500余人,为我县矿山井巷企业人才需求提供了支撑。同时,协会坚持以“服务会员”为宗旨,深入企业,了解需求,传递行业信息,真正起到政企之间的桥梁作用。今年,协会将根据行业人才需求量增大、缺口多的特点,持续加强业内技术培训,并开展一系列“交流学习”活动,借鉴国内外优秀经验,助力发展。同时,搭建政企、机械供需合作新平台,通过和企业、政府沟通,保持政企的一致性,开创新时代矿山井巷事业发展新局面。(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