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上门除蚁患解民忧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2日消息:近期,因天气炎热,赤溪镇多处发现白蚁的踪迹。对此,赤溪住建所及时联系县白蚁防治所对白蚁出现现场进行了仔细勘查,拟定了综合治理方案,积极开展白蚁防治工作。

  前日,县白蚁防治所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对遭受白蚁破坏的房屋进行药物喷洒防治与白蚁灭杀清除,为村民及时解决了实际困难,有效保障了村民财产安全。据了解,白蚁具有极强的隐蔽性,不易被人发现而极易被人忽视。每年4月至6月,是白蚁大量繁殖的季节。白蚁对房屋建筑的破坏,特别是对砖木结构、木结构建筑的破坏尤为严重。由于其隐藏在木结构内部,破坏或损坏其承重点,往往造成房屋突然倒塌。工作人员建议如疑家中有白蚁特征应及时请专业人员上门检查,测定初期蚁患以及时治理。(住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