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加固“防汛堤” 牢守安全线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1日消息:连日来,矾山水利管理所对该镇小型水库、堤防海塘、水闸、汞站等水利工程安全运行监管以及水利设施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提前做好防汛工作。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仔细检查各水利工程进度、防汛组织机构责任落实、方案预案制定、防汛物资储备情况以及抢险队伍落实、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和处理、各工程的备汛情况等。

  下一步,该所将进一步树立“防患胜于救灾”意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加强汛期的检查巡查力度,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汛工作,切实维护全镇居民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王键)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