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矾山排查危化品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1日消息:前日上午,矾山镇有关部门人员对辖区内危化品企业、烟花爆竹经营点、来料加工点等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深入危化品仓库、烟花爆竹储存销售点,重点检查了烟花爆竹零售店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是否齐全、有效,安全生产标志是否合格,销售的产品有无合格证,产品包装标志是否完全,经营储存场所消防器材是否按标准配备,灭火器有无过期等,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经营户安全生产意识,推进矾山镇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销售的科学管理。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落实安全监管责任,以最严标准、要求、措施,加强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监管,全面排查事故隐患,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违章行为。(通讯员 罗园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