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4月13日至27日 县体育中心可免费学太极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1日消息:记者从灵溪镇武术协会了解到,4月13日至27日将在县体育中心进行免费授课,帮助大家增强身体素质。

  此次2019陈氏太极拳公益课活动由灵溪镇武术协会和苍南县横阳太极拳俱乐部联合推出,旨在推广太极拳文化,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弘扬中华国粹。太极拳是我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拳风刚柔相济、行云流水,是一种内外兼修、柔和、轻灵的中国传统拳术。此次公益课的学习内容包括武术基本礼节、陈氏太极拳基本功、养身桩功、放松功、陈氏和谐十三式等。

  记者了解到,此次太极拳授课老师叶宗翰,是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嫡宗传人陈炳先生的入门弟子,于1995年起跟随师父陈炳先生学习嫡传正宗陈氏太极拳、械、推手至今。现任中国武术协会会员,2016年被浙江武术协会认证为“教练员”,2017年国际太极拳研究院认证为“一级拳师”“高级教练员”,陈家沟国际太极院外派教练、优秀教练员。(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