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中国铁三联赛颁奖 苍南铁三协会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0日消息: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十年之约”新闻发布会暨2018赛季颁奖典礼日前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铁人三项运动领域的优秀俱乐部代表、赛事公司、品牌赞助商等近百位来宾出席了颁奖典礼。

  本次受邀到会的为2018年度中国铁三联赛中积分排名靠前的17家铁三协会,其中浙江两家,分别是苍南县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和宁波铁三协会。

  值得一提的是,苍南铁三协会是17家协会中唯一的非省市级协会。虽然参赛积分获取先天不足,但在“大神”江青海的带领下,2018年麻朋坤、吕明化、周传顺、蔡福嫋、肖紫瑛、朱海群等一众高手开始显露锋芒,三次组团参赛收获颇丰。其中江西德兴站,苍南铁三协会代表队收获了团体成绩亚军的奖杯,最后站宁波总决赛获得团体第五。个人方面,今年中铁协官方赛,江青海拿到45-49岁组别三冠,麻朋坤40-44岁组别两冠一亚,吕明化40-44岁组三个季军,新人肖紫瑛在江青海的几年带领下,首年亮相铁三赛,三场两季一亚,填补了女子项目的空白。(谢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