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艺企”共飨文化大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来源:

  苍南新闻网4月8日消息:日前,县文联组织文艺志愿们到浙江坤诚塑业有限公司,开展“艺企相联两区同建”送文艺进企业系列活动,为企业一线职工送去精神食粮。

  县美术协会、书法协会志愿者挥毫泼墨,为企业员工现场创作书画作品。活动现场,还有摄影协会志愿者为企业员工拍摄证件照,音乐协会带去歌舞表演,影视协会则负责记录活动开展全过程,并为企业拍摄制作宣传片。文艺志愿者们通过自己擅长的形式,为企业一线职工带去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在丰富他们业余生活的同时,也让文艺工作者更深入地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挖掘企业家精神。

  “我觉得文联开展的这个活动很好,对员工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浙江坤诚塑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林丽力表示,这个活动可以给员工带来热情,也能让大家更好地融入到团队里,既体现员工风采,也能体现团队凝聚力。

  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林盛说,书画跟企业联姻是一件非常好的事,高雅的艺术就应该在企业的文化里面进行广泛传播,让每个员工跟艺术相连,让艺术陶冶每个员工的精神面貌。(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