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苍南县公安局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9日消息:3月29日,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对2018年以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进行通报。

  据悉,2018年,县公安局共摧毁黑社会性质组织3个,恶势力犯罪集团8个,恶势力团伙53个,刑事打处9类黑恶对象553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18起,扣押非法资产2359万余元,总体工作成效位居全市第一。今年一季度,涉法初信初访同比下降58.9%,与黑恶违法犯罪关联的几类警情同比持续下降。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全县公安机关继续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严打高压态势,持续加大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综合治理力度。同时,县公安局呼吁并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线索,群众可通过拨打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办公室的专线电话,发送信息至“平安苍南”微信公众号留言、信函等方式,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线索,公安部门将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利。

  县公安局表示,将严格落实群众举报奖励制度,对提供有效线索,特别是提供有效犯罪线索的举报人,将及时兑现奖励政策;对检举揭发、坦白自首的犯罪嫌疑人将依法兑现从宽政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群众参与度很高,截至目前,县公安局已接到群众有效举报90余条,并已将第一批奖励5万元全部兑现。(记者 林明明 摄影 陈美)

  为方便群众举报线索,县公安局开通了四种举报方式

  1、拨打苍南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办公室的专线电话15757760110(行政网660110)、0577—68710189或者公安110;

  2、发送信息至“平安苍南”微信公众号留言;

  3、通过信函或直接到苍南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办公室举报,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128号;

  4、添加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办公室微信,私信进行线索举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