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甬台温复线平苍段建设全速发力 已完成土建工程的96%,年底前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来源:温州发布

甬台温高速复线瑞安至苍南段钱库互通(6标)

甬台温高速复线瑞安至苍南段望洲山隧道(7标)

  朝着年底前建成通车的目标,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温瑞段、平苍段建设发起冲刺。目前,温瑞段已完成土建工程的97%,路面工程的20%;平苍段已完成土建工程的96%。

  从温州灵昆出发到瑞安阁巷再到苍南岱岭隧道,跨过深浅不一的水岸、攀着连绵的陡崖峭壁,甬台温高速复线温瑞段、平苍段不断延伸。

  温瑞段项目起自灵昆岛,终于瑞安阁巷,主线建设里程38.644公里;平苍段项目起自瑞安阁巷,终于苍南岱岭,项目主线建设里程56.855公里,连接线5.584公里。两大项目的建成将在温州东部沿海构建一条全新的高速公路,有力提升温州城市的综合实力和辐射能力。

  在甬台温高速复线瑞安至苍南段6标钱库互通,机器轰鸣、锤头“叮当”响,工人们正在进行钢筋绑扎。目前桥梁梁片加装完毕,桥面铺设计划于4月20日完工,届时该标段将移交给路面标,进行下一步的路面沥青铺设。

  该标段路线全长5.2千米,线路位于我县境内,本项目主要为路基工程、桥涵工程、互通工程。特大桥5209米/3座,分别为金乡高架桥、钱库1号高架桥、钱库2号高架桥。钱库匝道桥1618米/8座,分别为钱库互通1-8号匝道桥,人行天桥1座。

  连接着望洲山隧道(7标)的甬台温高速复线瑞安至苍南段8标龙沙互通,路线全长3千米,位于我县境内,标段包括包括大渔湾特大桥、龙沙大桥、安峰大桥和龙沙互通立交,已顺利完成桩基等下部基础,进入桥面施工阶段。(温州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