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全党动员 全员知晓 全民参与 我县启动扫黑除恶攻坚年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8日消息:昨天,我县举行扫黑除恶攻坚年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2019年是全国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县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的重要之年。近期,中央督导组还将就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查,审视我县当前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为此,根据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攻坚年活动的部署和要求,我县将于4月至6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攻坚年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宣传举措,努力营造全党动员、全员知晓、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燕伟在仪式上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坚持打击、宣传、普法同频共振,不断壮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声势;要明确宣传重点,大力开展正面宣传,积极报道典型案例,加强多种宣传融合,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舆论热潮;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加强督促指导,确保扫黑除恶攻坚年集中宣传活动取得实效,用丰硕的战果为苍南社会治安稳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还向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攻坚年相关宣传材料,并开展系列咨询活动。县领导王忠秀、潘旭光、李晖华参加仪式。(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