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千里“走亲” 深化对口帮扶 六红原企业参展温州文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6日消息:昨日,以“创意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9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落幕,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组织红原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红原县遛遛牛有限有限责任公司、皆大欢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特色企业集中参展。

  红原——红军长征走过的大草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中部,是“中华水塔”“江河源”“生态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长江、黄河的分水岭和上游重要的生态水源涵养地。此次红原县是作为对口地区参展,带来的展品有牦牛肉干、奶粉、地毯、唐卡、藏香、藏茶、藏药等,同时还展出反映红原当地特色文化、旅游、生活等文创作品。

  红原县是我县对口帮扶(东西部扶贫协作)援建县,做好对口帮扶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近年来,两地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入,我县在产业项目、劳务协作、人才支持、帮扶资金等方面给予很大支援,取得很好成效。(通讯员 苏向前)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