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萌娃学“灭火”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2日消息:日前,桥墩镇“大手拉小手”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走进幼儿园,为师生们上了一堂“消防安全知识实践课”。

  消防员深入浅出地讲解校园防火、火场逃生方法,以及消防特种车辆的具体功能和消防水枪的使用要领等消防安全知识,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模拟灭火的过程等。让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了具体的实战演习,在孩子心中种下了“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种子,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的自救防范能力,也有效加强了校园安全教育工作。(通讯员 叶长如)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