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早餐店售过期牛奶! 市监立案调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2日消息:20日上午,县市监局接到举报称,灵溪一早餐店涉嫌销售过期牛奶。市监执法人员初步检查后,确定情况属实,目前已立案调查。

  当天早上,灵溪中心派出所民警在附近一早餐店订了十份早餐,吃的时候发现,送来的李子园牌牛奶生产日期是2018年7月15日,保质期8个月,截至当日已过期几天,民警们马上向县市场监管局进行了举报。

  接到举报后,县市监执法人员马上赶到该早餐店,对店内早点品类逐一进行检查。工作人员介绍,检查发现两个品种,即李子园牌牛奶和光明牌牛奶均已过期。随后该局对这两个品种进行现场扣留,下一步进行立案查处。包馒意早餐店负责人表示,供货方都是通过电话联系送货。这次订了光明牌牛奶2箱共48袋,李子园牌牛奶1箱共12瓶,没注意已过期。

  目前,市监部门已经将查处的牛奶予以扣留,下一步将进行立案调查,对商家的货源、销量等详细信息做进一步核查后,再进行相关处罚措施。(夏涵 刘莉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