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全国工商联来龙港调研“两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2日消息:前日,全国工商联副巡视员张世芳带队来龙港总商会调研“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信迪参加座谈会。

  张世芳一行认真听取了龙港总商会关于创建全国“四好”商会、创建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实践基地开展情况的汇报,对龙港在温州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张世芳指出,龙港在经济发展和工商联组织建设等方面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龙港总商会党建工作开展得有特色、有水平,值得肯定和借鉴,各商会的工作也各具特点。调研组回去后将梳理好企业家们反映的问题和意见,整合调研材料,出台积极有效的政策,为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龙港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