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清廉小镇”建设引关注 上海嘉定工业区考察团“取经”灵溪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2日消息:前日,上海市嘉定工业区考察团来灵溪镇考察清廉小镇建设情况。

  “建设清廉小镇,老百姓是什么反应?”“建设过程及后期运维是怎么样的?”考察团一行围绕有关问题进行提问交流。据了解,2017年1月,灵溪提出创建清廉小镇,打造“清廉村居”升级版,经多次调研和上级批准,决定整区连片打造清廉小镇。截至目前,灵溪镇整个社区连片打造成清廉主题小镇的做法在全省尚属首创。

  嘉定考察团对灵溪清廉小镇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灵溪在打造清廉小镇过程中政治站位高、规划精细化、成效社会化,有大思路、大气魄、大手笔。把党建和文化、旅游、体验式的教育培训等有机结合,因地制宜,以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考察团希望深入交流,加强互动,促进两地合作共赢。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清廉小镇的起点观美社区桃湖村,实地参观党建服务中心、清风馆,了解桃湖村“明鉴”文化建设体系。还前往华阳社区了解廉政微公园、外立面改造及廉政彩绘等项目及“廉政十品”建设情况。(通讯员 叶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