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最新!232省道塌方路段已抢通临时车道,老78省道预计22日6时实现大型货车错车行驶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1日消息:近期持续阴雨天气,导致公路路基疏松,3月18日下午5时左右,我县232省道34公里+450米处即马站镇云脚隧道往马站出口路段发生长约50米的路基塌陷,导致道路交通中断。事发后,我县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力量进行紧急处置。经过积极抢修,塌方路段已于21日上午6时抢通临时车道,供小车通行。

  21日下午2时,记者在鹤顶山隧道出口处看到,232省道通往马站方向的道路上设置了路障,LED屏幕上也显示了提示标语,提醒来往车辆注意安全。在塌方路段,深坑附近拉起了警戒线,据县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塌方路段的挡墙抢修将尽快实施,力争尽早恢复贯通。而在靠近山体侧,铺出了一条道长约150米,宽3.5米仅供小车通行的临时便道,实行管制通行。

  眼下正值马站番茄丰收时节,道路塌方不仅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也给大货车运送番茄造成很多麻烦。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过往大货车将走老78省道。记者在老78省道改路工程现场看到,几台挖掘机正加紧施工,自卸车抓紧装卸土石,施工单位表示将尽快抢通这条便捷通道,22日上午6时可实现大型货车错车行驶。(记者 林超群 )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