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爱心礼包”暖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1日消息:日前,南宋镇小学96名留守儿童收到市祥苗慈善基金会、县黄马甲公益服务中心、TL领袖之道志愿者服务队苍南分队赞助的爱心助学礼包。

  拿到助学礼包的孩子欢呼雀跃,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袋。不时,为了喜欢的图案和周围的伙伴交换,悄声讨论新本子怎么还带着塑胶封皮、一个盒子里有多少支笔、水壶能保温多久……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以一份份文具承载一颗颗爱心,让山区留守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给他们带去了欢笑和温暖。(通讯员 刘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